民建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开展“推动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文:梁枫 图:卓帅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6 发布时间:2023-09-28 15:48:18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9月24日上午,民建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组织会员前往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东形村峨峤药苑围绕“推动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主题展开调研活动。

 

峨桥药苑是芜湖采药吧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峨桥镇丰裕村集体共同建设。调研中,药苑负责人向民建会员们介绍了药苑的远景规划,介绍了药苑的各类特色活动,如小学生采摘药材活动、中医药爱好者的认药识药研学等,带领会员们参观了药苑种植的各类中药材。随后,会员们就“如何推动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员们一致认为,峨桥药苑依据其地理优势,在山水间种植了数百种中药材,将书本上的图片搬到山间田头,在此基础上开展的针对不同群体的中医药科普活动,寓教于乐,形象生动,在中医药知识普及和传承方面是一种积极尝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