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金融支部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

作者:金丽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06 发布时间:2023-09-28 16:54:38

2023年9月24日,蚌埠民建金融支部在蚌埠市民主党派四楼会议室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民建老领导樊行素、民建副主委张玉洁、市委委员王婉茹、非遗传承人周斌、王剑平、张永伟、李爱娟、杨武、张秀芹等兄弟支部骨干会员代表参加。

首先,金融支部主委吴静向民建家人表达即将到来的两节最衷心的问候。对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 正确引导民营经济 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中的部分内容。

会上,老领导樊行素和张玉洁副主委都表达了对金融支部吴静主委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金融支部的厚望以及提出了兄弟支部之间的互相帮衬和学习的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金融支部的部分会员和邀请的嘉宾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