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组织会员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梅复庆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0 发布时间:2023-09-25 22:56:31

9月22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6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委员、一支部主委丁美华主持,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结合当代中国实际做出的重大理论创新,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支部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持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