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一支部召开支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付正慧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3 发布时间:2023-09-25 22:58:12

9月22日上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总结前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布置四季度工作。会议由一支部主委丁美华主持。

会上,丁美华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一支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学习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要求要继续加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学、集中学,撰写学习心得,推动全体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丁美华指出,撰写社情民意、提案议案是民主党派会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要紧密跟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材料、提案议案,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