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会员储松潮获铜陵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创新成果评比一等奖

作者:王苏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08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5:53

 9月25日上午,铜陵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展演决赛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成果展演和评委现场评审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民建会员储松潮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高铁电容器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以突出的项目创新成果和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多年来,储松潮一直从事电容器领域研究,始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潜心于技术工作,坚持把科技论文写在生产一线,把科技成果转化在生产一线。他参加公司多项重大技术革新项目,先后获省市科技进步二、三、四等奖各一项。储松潮在埋头技术研发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科研技术优势,有意识进行传帮带,为年轻人发展提供平台。

2019年5月由他领街成立“储松潮劳模创新工作室”。在他的带领下,工作室围绕电工薄膜及薄膜电容器产业链的技术研发、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及降低生产成本、安全生产等领域开展科技研发创新工作,取得系列成果。其中“年产2500吨电容器用双向拉伸聚丙烯膜工艺技术攻关”、“柔性直流输变电用电容器材料和产品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MPD型电力电子薄膜电容器”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G77型电力电子电容器”获铜陵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工作室先后取得发明专利授权13项,成员在各种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