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五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杜玉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7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7:48

9月22日晚,民建铜陵市五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五支部在铜全体会员参加,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张启政、储珺到会指导。

支部主委杜玉林传达了民建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具体要求;支部副主委庄际亮带领大家学习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活、9月19日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各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员履职方面双岗建功。市委会副主委张启政、储珺对五支部会员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提了意见和要求。

会前,六位支部新会员和发展对象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支部主委杜玉林通报了前三季度支部开展的活动和会员履职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