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第四支部、安徽两淮置业党支部 开展友好共建读书交流会活动

作者:作者:韩熙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5 发布时间:2023-09-26 16:05:46

9月25日,民建宿州市第四支部与中共安徽两淮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友好共建读书交流会。民建宿州市第四支部主委杨师果,委员韩斌,会员孙志清、韩熙文、高成成参加会议。安徽两淮置业党支部书记王小来,副书记薛飞等参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等内容。

双方针对主题教育、友好共建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通过友好共建活动,增进两个支部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拓宽了共同携手发展之路。今后双方将在支部建设、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