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作者:李晓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22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9:31

9月25日下午,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在龙湖西校区老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会议由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张文慧主持。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张会恒教授,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万光彩教授,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高佩华老师和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文慧老师向会员们介绍了2023上半年财大支部在参政议政、提案提交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张会恒教授就议案的选题、写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与会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使会员们参政议政的信心倍增。最后,张文慧和会员们一起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商议和规划。

本次会议深化了支部会员对于参政议政工作的理解。会员们表示要深入总结议案的写作经验技巧,努力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