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孟雷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86 发布时间:2023-09-27 10:18:18

9月22日,巢湖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基层委主委吴英鹏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耿光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等文章;会议还学习了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议还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支部会员进一步增强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

吴英鹏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在实践中提高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