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基层委三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孟雷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96 发布时间:2023-09-27 10:20:54

9月22日,巢湖基层委三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基层委主委吴英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徐传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内容;并结合民建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结了支部前三季度各项工作,细化了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员们就学习内容和近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心得感悟。

吴英鹏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支部要积极谋划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活动,教育引导会员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强化履职责任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