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展风采 运动聚活力

——民建大通总支组织会员参加区社会运动会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8 发布时间:2023-09-22 13:42:38

为了增强凝聚力,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民建大通总支组织会员参加大通区社会运动会。9月20日下午,由张翼、胡庆源、崔炜东等会员组成的大通民建总支篮球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活跃在赛场上。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种种信念,汇聚成精准的投篮。你攻我守,你抢我夺,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默契的配合,拉近了会员之间的距离,赛场的交流,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信任。赛事精彩纷呈,现场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会员们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奋力拼搏、从容自信,这种拼博精神、团结合作的意识,远远超越了比赛输赢本身的价值。

此次活动调动了会员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提升了会员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会员间的互动交流,以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形象展现了民建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