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相伴成长路 同心共绘基教梦

——民建蚌埠市委淮上区企业支部与淮上区杨湖小学结对共建

作者:陈伟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1 发布时间:2023-09-22 09:26:39

9月14日下午,民建蚌埠市委淮上区企业支部主委王忠、副主委倪峰、何萍、吴伟等一行赴淮上区杨湖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淮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雪, 教育局长吴文革等参加活动。

在结对共建仪式上,王忠表示:由于杨湖小学学生比较少,社会关注比较少,学校办学软环境比较落后,期望通过双方结对共建点的活动开展,给予孩子们更好的学习资源环境,为我市基础教育贡献微薄之力。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雪在致辞中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为特色的参政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影响广泛,仅在淮上区就常年与周集小学、三铺小学开展各具特色的结对共建活动。在此基础上,他们继续拓宽共建点,以点带面,为淮上区的基础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民建的爱心激发孩子们奋进的激情。她对民建和淮上区企业支部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绘美好新蓝图。

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在讲话中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多年来,民建一直重视基础教育的发展并将其作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重点,在民建“一县区一品牌”社会服务网中占有重要位置,下一步民建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继续在社会服务领域深耕,为创建现代化美好蚌埠做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淮上区企业支部给所有孩子带去暂新的学习用品和组织上的关爱,孩子们沐浴在“同心”关爱的海洋里,每个人信心满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