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赴苏集村开展慰问

作者:文:郑楠 曹佳 图:曹佳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8 发布时间:2023-09-21 10:11:36

临近中秋,为贯彻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21日,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在民建蚌埠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陈伟的带领下,赴怀远县苏集镇开展定点帮扶活动。支部副主委朱海停、马龙、曹佳,秘书长喻秀峰参加慰问。

此次帮扶对象为怀远县苏集镇低保户魏家锁,魏家锁因病四肢无力,常年卧病在床且全家均办理了低保。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得知此情况后,在苏集村村委会的指引下,对魏家锁一家进行“一对一”帮扶。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村委会给民建会员送上了“爱心证书”。

在慰问中,民建会员们与魏家锁面对面进行交谈,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仔细地询问了解魏家锁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魏家锁一家深受感动,感谢民建会员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龙子湖区企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服务职能,为村民办实事,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参政党成员的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