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皖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黑龙江代表团一行走访合肥民建会员企业徽辰智电

作者:周锡雷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3 发布时间:2023-09-20 17:32:39

9月19日,来皖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凤文一行走访合肥民建会员企业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民建合肥市高新区总支一支部主委、徽辰智电董事长周锡雷就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设布局、运营管理、政策支持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在徽辰智电一楼展厅,王凤文一行参观了徽辰智电在新能源光储充系列及输变电系统等领域的相关成果,了解了徽辰智电充电桩主营产品在各种场景中的应用。座谈交流中,王凤文听取了关于徽辰智电基本情况、公司近十余年在能源领域的发展进程、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他对徽辰智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创新研发的国内首台高压欧标(350kV)电动叉车和正在研发的充电桩检测设备表示认可。周锡雷表示徽辰智电将牢牢把握“低碳经济、绿色发展”方向,秉承“服务电力发展,助力能源转型,共建智慧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成为综合电力服务领跑者,奉献绿色能源,履行社会责任。

徽辰智电成立于2010年,是提供 EPCO一站式电力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分为电力咨询设计(E)、电力设备供应(P)、电力工程建设(C)和电力智能运维(O)四类。企业曾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安徽省质量技术成果三等奖、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殊荣。企业现拥有安徽省内最全最专业的电力和综合能源项目服务能力,是全省服务电压等级最全的电力服务商之一,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及自治区,出口服务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等多个国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