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会员企业巢湖市脱氏眼科医院新院开诊揭牌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28 发布时间:2023-09-20 16:45:14

9月16日上午,巢湖民建会员脱颖企业—巢湖市脱氏眼科医院新院揭牌开诊。巢湖基层委班子到场祝贺。

脱氏眼科医院传承于“淮扬医派”,曾祖脱希曾师从名医陶世曾,1901年在扬州悬壶济世,具有悠久的历史。巢湖市脱氏眼科医院创建于2003年,位于巢湖中路,此次成立的新院位于凤凰山路,是巢湖市唯一一家集预防、诊疗、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医院建筑面积5200m²,设有白内障科、青光眼科、眼底病科、视光科、屈光科、斜视与小儿眼科10多个亚专业,涵盖眼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 进一步满足了巢湖眼病患者的本地就诊需求。

作为巢湖基层委会员,脱颖常年发挥自身企业医疗优势资源,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多次开展免费义诊,并积极参加巢湖市与阜阳市颍东区结对帮扶活动,带领医务人员为阜阳市颍东区童庄村老人检查眼部疾病,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