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举办“促交流谋发展”金融交流活动

作者:黄莉 责任编辑:江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2 发布时间:2023-09-14 22:21:32

为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和民建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的号召,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组织会员企业深入学习领会并举办相关活动。8月20日和8月31日分别在安信证券安徽分公司和中山证券合肥分公司举办了两场主题教育学习暨“促交流谋发展”金融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嘉宾云集,有省金融办、省银保监局的领导、上市公司董事长、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大学教授、商会会长等等。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主委季维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季维有表示,金融支部将充分发挥金融属性,打造特色民建会员之家,建成全省会员企业的金融交流中心,区域资本市场论坛,为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排忧解难、赋能增效,助力地方政府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心得,并就大家关注的经济发展、民生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此外,交流活动还安排了益智竞赛环节,旨在增进彼此友谊与了解,展现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技风采。

活动最后,季维有进行了总结,本次金融交流活动卓有成效,收获满满。今后,金融支部将常态化的组织各类交流活动和论坛,并以此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