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凤台支部、潘集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3 发布时间:2023-09-18 12:09:13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9月17日,民建凤台支部、潘集支部联合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周方勤、民建凤台支部主委刘艳、潘集支部主委李烽及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凤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峰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凤台支部副主委黄玉娟传达学习了民建淮南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与会会员听取了潘集支部主委李烽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解读及部分会员对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两支部会员分别对潘集、凤台两地的农业大托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潘集支部会员李玉好同志又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援非”经历,两支部会员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周方勤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一要要突出政治站位、和中共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突出目标要求,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检视发现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四要突出同向发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他要求民建各支部要深入践行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组织实施,精心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板张集烈士陵园,在高耸矗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为加快推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