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安乐荣膺蚌埠市“最美奋斗者”称号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30 发布时间:2023-09-20 11:06:59

9月20日,蚌埠民建企联会副会长、安徽拓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乐被蚌埠市文明办、蚌埠日报社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

安徽拓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017年5月改组为安徽拓源建材集团,主营沥青混凝土、商品混凝土、水泥稳定土、干拌砂浆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2019年12月申报为规上企业。多年来,安乐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励精图治、拼搏创业。目前,拓源为固镇县规上明星企业及纳税大户。为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拓源又建立了符合国家规范要求的生产基地及标准化实验室,对生产设备进行了现代化高水平的改造提升,采用最新的生产工艺并对生产的产品质量要求更加精益求精。企业荣获6个发明专利。

2020年5月,拓源成立企业工会及党支部。安乐爱国爱党,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信履约、从不拖欠员工报酬。他关心员工成长,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做为一名参政党成员,安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2020年,安乐主动参与了抗洪防汛、防疫工作等,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固镇县孙浅小学是拓源定点援助对象,自2020年9月起,安乐多次前往孙浅小学为留守儿童捐赠校服、生活学习用品等。安乐还经常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食品送生活物资,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2021年,安徽拓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被蚌埠市总工会评为“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2022年,被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蚌埠广播电视台共同授予“优质服务企业”称号。被蚌埠市总工会授予“蚌埠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安乐的事迹彰显了新时代创业者为梦想拼搏奋斗的精神,诠释了劳动创造幸福的深刻内涵,也为民建组织争得了荣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