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财经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文:陈方婷 图:朱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1 发布时间:2023-09-14 16:15:14

9月11日,芜湖民建财经支部在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宣守贵主持,民建市委主委王芳以支部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建芜湖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随后,宣守贵分别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支部上半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拟定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工作部署开展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王芳充分肯定了支部对本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响应速度及支部上半年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强调要继续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强化参政党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发展并吸纳复合型人才;提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以高质量调研保障协商建言的精准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