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杨雨姗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6 发布时间:2023-09-13 15:02:09

9月9日上午,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主委孟祥勇主持。民建市委委员虞琴,花山基层委主委周月雅出席会议,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及《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内容;汇报了上半年发展会员情况,介绍了支部积极分子发展情况;会上同意通过增补副主任委员一名;部署安排了长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及结对共建相关工作。

最后,周月雅强调:一是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内容,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二是持续推动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委会、花山基层委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公益等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好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三是营造互学互促氛围,会员们要相互学习促进,把支部会员的优秀事迹通报给大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促进会员自身建设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