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蚌山区企业一支部走进启航星康复中心开展讲座

——你的爱孩子能否接收到?

作者:文:荣琳 杨峰 图:席东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6 发布时间:2023-09-07 16:21:07

9月7日上午,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蚌山区企业一支部走进启航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主题为《你的爱孩子能否接收到?》专题讲座。机关二支部主委荣琳主持讲座,蚌山区企业一支部主委杨斌、副主委陈琲,机关二支部副主委席东参加活动。

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会员王智利为康复中心的老师、家长及孩子们讲授了特殊儿童成长教育方面的知识。爱是生命的本能,比本能更高级的爱是人类有意识的爱,这种爱是需要学习的。有意识的爱包含了解、尊重、接纳、信任和连接。应该正确认识、准确掌握特殊儿童康复训练知识,要善于借助教育、康复的手段对特殊儿童进行有效训练。老师和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孩子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教育和引导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王老师此次授课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孩子和家长们向王老师倾诉困惑,王老师带着他们一起走向光明。孩子和家长们由一开始的流泪,到后来的鼓起勇气,微笑面对生活,实现了大的转变。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誉。应康复中心的邀请,王老师表示以后每个月会来开展公益讲座。

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主委荣琳表示:本次讲座是机关二支部、蚌山区企业一支部与启航星儿童康复中心共建内容之一。孩子是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心存仁爱,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我们的“爱心妈妈”品牌传承下去,继续帮助孤独症自闭症等孩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残疾儿童的康复学习,深入探索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将“爱心妈妈”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