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民建力量 同心聚力招商

作者:杨彬彬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5 发布时间:2023-09-11 10:13:23

近年来,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成功引进上海马尔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上海马尔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中置换电技术研发、换电站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以其技术领先、产品品质优良的特点在行业内备受瞩目。

2023年以来,支部会员企业阜阳翔达物流有限公司积极与上海马尔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以本地惠企政策和企业自身优势吸引该公司落户我市,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安徽翔中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落地后,将为我市带来大量的高端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提升我市在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设备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业链的发展水平。同时,也将新增更多就业岗位。

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能够顺利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一方面得益于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和优惠政策,是双招双引工作的坚实后盾;另一方面是民建会员主动参与,通过广泛调研、深入洽谈等方式,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人际网络,为双方的合作搭建了桥梁。

未来,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将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助力地方政府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和高端人才,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