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赴北京大学参加2023年宣州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作者:杨 波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1 发布时间:2023-09-08 09:32:11

9月4日-7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尔强、杨波在北京大学参加由宣州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组织的宣州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学员为宣州区优秀企业家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50余人,旨在促进宣州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企业家队伍素质。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陈毓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研修班开设了《双循环驱动下的中国经济新格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企业文化与企业竞争力》、《企业创新战略与博弈策略》等理论课程以及现场教学。

杨尔强和杨波俩位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目标和提升,一定会将学习到的知识带到日常企业经营和管理中去,为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会员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