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7 发布时间:2023-09-07 14:36:0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9个教师节,为发扬尊师重教的精神,9月7日上午,民建大通总支在副主委张翼的带领下,走进大通区九龙岗第一小学、瀚城小学,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娟应邀出席活动。

桃李芬芳满园,一生秉烛奉献,两所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教师们潜心钻研,认真教学,业务精湛。在交流中感受到两所学校积极向上的气氛,和对每一位学生的关注,用心用情干教育,用爱用心暖学生。

一束束鲜花感谢师恩,一声声问候表达真情,会员崔炜东、钮为涛为一线教师送上了慰问品,向两所学校的教师致以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地道一声:“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此次慰问让两所学校的教师们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于教育的关心,对于教师的尊重。

三尺讲台凝聚师魂,四季甘霖滋润师恩。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大通总支中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体现民建会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积极发挥民建会员的社会服务职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