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企联会召开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陈琲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67 发布时间:2023-09-06 10:49:32

9月5日下午,民建蚌埠市企联会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国人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会长朱珍主持会议。副会长杨洪彦、张炳禄、赵同初、陆钰、安乐、马立奎,秘书长朱海霆及秘书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四季度企联会重点工作目标,对副会长工作分工、小组活动、财务制度管理及报销流程的建立及聘用专职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审议。会议再一次确定了协会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彰显企业家会员民建精神,重实效服务会员,尽所能服务社会,履职能参政议政将是下一步工作的主线。

朱珍充分肯定了企联会过去一年来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组织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企联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建学习型组织;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会员的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扩大企联会的影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

朱海霆及各位副会长在发言中希望企联会发挥好三个方面作用:一是企业家之间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会内消费试点,成为加强对外联系的平台;二是把会员企业家的心拢在一起,力聚往一处,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的平台;三是充分发挥企业家的自身优势和潜能,打造鲜明的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平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