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星星的孩子”过快乐周末

—— 合肥市经开区总支一、二支部慰问晓燕子康复中心

作者:管媛媛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93 发布时间:2023-08-30 09:58:18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是需要社会关心关爱的一个特殊群体。8月26日,经开区总支一、二支部慰问经开区晓燕子康复中心,给“星星的孩子们”送去价值万元的感统康复器材,并陪伴孩子们在正大广场哈礼鹿梦幻王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民建市委四级调研员毛玉红、经开区总支主委朱德开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二支部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力争帮助康复中心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就康复中心场地选址、老师数量、孩子家长的经济状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开区晓燕子康复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语言发育迟缓、孤独症、自闭症倾向、智力发育迟缓、多动症、构音障碍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培训于一体的非营利性康复场所,现有30多位老师、120多个学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