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二、五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吴传杰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4 发布时间:2023-08-30 09:51:49

8月26日,蜀山区基层委二、五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基层委主委丁娅云、副主委叶勇出席。

会议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重温了民建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民建中央、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丁娅云强调,各支部要认真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融合,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全面部署,认真实施;要发动会员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助力发展,在履职担当上建新功,为主题教育工作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二、五支部还分别总结了今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并进行了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