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张玉鸣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5 发布时间:2023-08-30 09:49:27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8月25日,瑶海区基层委主委李芳、副主委周敏带队走访会员企业合肥安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心声。

走访中,三支部副主委、合肥安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雷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以及发展愿景,并就公司的经营模式、行业现况及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等问题与李芳一行进行了交流。

李芳表示,安邦物业集团以“诚信、务实、高效、创新”为企业精神提供物业服务,不仅受到广大业主的赞扬,同时解决了近千人的就业问题,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希望企业一要持续在物业行业深耕,积极探索温情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提高物业服务的管理水平;二要坚持创新,以数字化赋能物业服务行业,提升物业服务的智能化水平,让智慧物业助推智慧城市建设;三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行业规范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