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联合省直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周羊会、葛静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1 发布时间:2023-08-28 11:30:00

 8月26日,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联合民建安徽省直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支部在大圩金葡萄家园社区广场开展健康义诊公益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义诊医生团队由来自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肿瘤科、骨科、妇科、检验科和中医科等不同领域7位专家会员组成,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求医问诊。专家们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解答常见病、慢性病和突发病的相关知识,嘱咐他们要及时检查身体,建立健康档案,注重跟踪预防,做到防患于未然。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近百名居民,发放健康资料100余张,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提供了精准、科学的健康筛查,深受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赏。

活动结束后,两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交流会,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主委张同霞、民建安徽省直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支部主委尤涛对支部及会员情况相互做了详细介绍,会员们展开深入交流,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