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参加“学习长征精神,继往开来再出发” 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

作者:章征超、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1 发布时间:2023-09-01 16:13:23

8月20-25日,贵池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赴江西赣南开展“学习长征精神,继往开来再出发”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贵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钱兵带队,民建池州市基层委江南集中区支部会员章征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在中国苏维埃共和国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于都河畔东门渡口、山峰坝渡口、盘古山钨矿、铁山垅中华钨矿、富硒蔬菜产业园、硒博馆开展了现场教学,重温了中央苏区斗争史、伟大长征精神。

章征超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与伟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伟大长征精神的意义与内涵,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履职本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各类履职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