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繁昌区基层委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江建飞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3 发布时间:2023-09-05 15:42:57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9月1日上午,民建芜湖繁昌区基层委主委、繁昌区政协副主席马桢烈带队走访了会员企业安徽伟松建设有限公司,民建繁昌区三支部主委、副主委等四人参加调研。

安徽伟松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工程为主的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用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的称赞和认可。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万少松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矢志不渝回报社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捐款4000元,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先后捐款2万余元帮扶大阳村贫困户;捐款2万元用于太湖县天台村村级改厕公益项目……2022年,荣获民建芜湖市级组织成立65周年“全市优秀会员”称号。

调研期间,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万少松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和当前困难,马桢烈表示今年房地产行业不景气,对建筑公司的冲击很大,他鼓励企业要克服短暂困难,提振发展信心,与其他会员企业拓宽合作渠道、抱团发展实现共赢,同时也要开拓其他业务,丰富企业经营范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