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财经四支部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张道扬 王林 责任编辑:张道扬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31 发布时间:2023-08-28 09:54:18

为落实民建中央和安徽省委主题教育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8月27日,民建安徽省直财经四支部在会员企业合肥双鹰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安徽省直财经四支部主委张道扬主持。

张道扬和支部副主委王林分别领学了《民建安徽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建中央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组行前动员会》方案。张道扬强调:全体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吃透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提高站位自我学习,抓住重点和关键;围绕创建“六好支部”,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双岗建功”;坚持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提高履职尽责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会员们分享了入会的感想、从业的经历、主题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会后,又共同参观了会员企业合肥双鹰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和取得的资质荣誉。部分兄弟支部的主委、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应邀了参加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