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二支部会员参观宣城红色档案展

作者:付正慧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44 发布时间:2023-08-22 19:09:02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8月22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二支部会员聚集在宣城市规划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暨宣城红色档案展”。

从“书信家国·尺牍情深”到“红色记忆·凝心铸魂”,展览汇集了长三角地区7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书信、日记、工作笔记、自传等手迹档案。通过一封封家书、一帧帧照片、一页页日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与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图景;通过宣城重大历史事件和代表性人物展示,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宣城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意志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会员们驻足观看、交流心得。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