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翰墨书香

池州民建基层支部开展书法主题活动

作者:朱寒露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69 发布时间:2023-08-22 16:48:45

8月19日下午,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市直一支部和贵池区二支部在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清风正气,翰墨书香”书法主题活动。市基层委主委张箐,市基层委委员、秘书长胡孔亮,市直一支部主委钱小龙,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在书法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池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家才老师为会员们授课,王家才老师围绕汉字的起源、书法基本书写姿势、握笔控笔训练、基本笔画书写等内容详细展开教学。在老师的亲自示范和指导下,会员们从书法最基本的横、竖、撇、捺一笔一划开始练习,在挥洒笔墨的同时,尽情地感受到中华文字的形体之美。

张箐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会员们的艺术修养,进一步帮助会员增强文化自信。今后,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活动举办机制,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和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会员文化素养,激发会员干事创业热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