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邰蔚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70 发布时间:2023-08-22 15:50:12

8月21日,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出席,基层委主委张亚主持会议,包河区基层委班子、各支部主委、部分会员代表参会。

会前,基层委班子开展谈心交流,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认真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基层委工作实际,坦诚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学习了民建中央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组行前动员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基层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东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会员们关心的问题当场给予了回应。他充分肯定了包河区基层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把握工作重点,以理论学习为首要任务、以调查研究为主要内容、以助力发展为着力重点来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三要着眼新要求新任务,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