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欢迎援黔民建会员张中新载誉而归

作者:万克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60 发布时间:2023-08-22 16:44:50

2023年8月20日上午,在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会员之家——盛世蓝图装饰公司,工程一支部主委柯庆传、民建蚌埠市委委员黄雁、工程一支部副主委陈玉荣、孙家济、陆鹏、万克峰,民建会员周荣、周清祥、徐爱娣、肖德勇、史宝林、黄海、谢冬和入会积极分子李文学等,共同举办欢迎会,迎接援黔律师张中新凯旋归来。会议由支部主委柯庆传主持。

会上,会员们对张中新从贵州天柱县载誉而归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张中新给会员们介绍了他在贵州天柱县“1+1”法律援助工作的情况。为期2年的法律援助工作中,他背井离乡,个人付出了很多,为天柱县老百姓做了很多法律援助工作和普法宣传工作。

 张中新律师无私奉献贵州天柱县贫困山区老百姓,是工程一支部的骄傲,也蚌埠民建的骄傲。会员们纷纷表示以张中新为榜样,向他学习。同时,欢迎张中新凯旋归来,继续为蚌埠民建和工程一支部做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