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建会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协商会议

作者:王成杰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71 发布时间:2023-08-18 09:40:40

8月17日上午,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协商会议,邀请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等代表,就《阜阳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草案修改稿)》开展立法协商。民建阜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季鸿参加会议。

会上,季鸿从执业律师的角度对条例草案修改稿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此次协商会既体现了市人大立法工作充分听取基层民意,致力于提高立法质量的务实态度,又反映了阜阳民建会员积极参与政治协商,不断提高协商议政的能力水平的主观意愿。

近年来,阜阳民建着力打造“思源·普法行”社会服务品牌,通过广泛开展《民法典》宣讲、提供法律咨询、撰写法治短文、参加“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的志愿者活动等方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普及法律法规、营造法治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