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直属六支部开展“同心救灾”捐赠活动

作者:程为节 、张 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03 发布时间:2023-08-07 09:18:03

8月4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直属六支部到潜山市水吼镇程湾村开展“同心救灾”捐赠活动。中共潜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军、水吼镇党委统战委员薛方送参加捐赠仪式。

7月30凌晨,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潜山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强降雨造成多处山体滑坡、道路冲毁、农田被淹。7月31日中共潜山市委、市政府召开“7·30”特大暴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

民建市委直属六支部立即响应中共潜山市委、市政府号召,经与潜山市委统战部对接,了解到水吼镇程湾村受灾严重,部分村组道路、农田、扶贫产业菊花养殖基地等在此次洪灾中被冲毁,经济损失达上千万元。支部第一时间发出捐赠倡议书,全体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通过会员自愿捐款、支部历年结余工作经费列支等方式,筹集捐赠款2万元,用于支持程湾村灾后重建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程湾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书记分别介绍了村整体受灾和灾后重建情况,向民建安庆市委直属六支部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支部主委程为节表示,扶危济困是民建的优良传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也是民主党派人士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他希望通过捐赠行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参加到防汛救灾工作中来,贡献更大“同心”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