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举办“做智慧家长——家庭教育心理学”沙龙

作者:葛静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76 发布时间:2023-07-17 17:20:41

为了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7月14日,包河区基层委联合包河区“向阳•同心驿站”举办“做智慧家长——家庭教育心理学”沙龙。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民建会员葛静授课。讲座中,葛静从“心”导入,从多方面阐述当前社会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并运用心理量表、案例分享、角色扮演等方式,帮助社区居民们学会从自身反思,明白良好、亲密的亲子关系的重要性,掌握日常生活中管理情绪、促进沟通、优化亲子关系等方面行之有效的方法。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可操作性,深入浅出地教授了家长们掌握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进而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