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民建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暑假托管”服务

作者:周敏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64 发布时间:2023-07-21 14:54:33

为了在暑假期间给社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而充满乐趣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家长们解决暑假期间无人陪护孩子的问题。自暑假开始,民建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举办“暑托班”,提供“暑假托管”服务。

“暑假托管”服务内容包括组织各类文化学习、才艺学习、体育、娱乐、科普体验等活动,让社区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心智、体能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会员周敏组织孩子们走进眼科医院了解“眼睛的结构”,从而爱护自己的眼睛,带领孩子们走进气象局、警察局、消防站、科学岛等学习社会科学知识;会员何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日常安全常识课”;会员颜海群积极联系清华美院安徽校友会为孩子们送去国画艺术讲座;会员李岗主动承担起国学小课堂的任务,为孩子们讲授传统文化;会员张玉鸣联系牙科医院教授孩子们多种保护牙齿的科学方法。用各种方式为孩子们送来丰富多彩的假期课堂,同心“托”起孩子们的暑假快乐生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