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民建庐阳区林店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民法典宣讲活动

作者:伍晗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43 发布时间:2023-06-16 16:47:24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提升社区居民法制观念,6月15日下午,民建庐阳区林店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庐阳区基层委四支部、逍遥津支部,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民法典宣讲活动。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应邀出席,40余名社区居民及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民建合肥市法律工作委员会委员伍晗授课。伍晗律师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对《民法典》七个篇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选取典型案例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民法典》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让“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