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杨乐申提案获市领导批示

作者:杨乐申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49 发布时间:2023-06-19 16:17:29

“创设以产业、创新、人才为主题的高端平台,招引外部资源,宣传推介宣城,应作为我们谋划的议题。”

日前,中共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就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申《关于打造“中国宣城敬亭山企业高峰论坛”的提案》作出如上重要批示。

该批示让提案作者杨乐申深受鼓舞。这充分表明,杨乐申提出的依托政府和专业机构,深度挖掘敬亭山无形资产,大力推介宣城市独具竞争力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自然生态,着眼打造在长三角地区具有高端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峰会平台,助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生动实践,强化“双招双引”人文内涵的意见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

作为民建会员,杨乐申在企业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就宣城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体现出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宣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也就提案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予以认真研究、反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