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南集中区支部陪同南京福康通集团副总裁诸培强一行考察康养工作

作者: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51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3:59

6月3-4日,南京福康通集团副总裁诸培强一行6人来池考察,民建江南集中区支部委员姜青松,会员章征超、李蕾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九华黄精生长基地,详细了解九华黄精的生长环境、内在品质、传统炮制流程、生产销售现状等,并针对九华黄精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贵池区清风街道东湖路社区,参观了解新城明珠小区的老年服务中心。据悉,该中心以养老、家政为支撑,涵盖老年食堂、图书馆、理疗中心、健身房等全方位服务,是“物业+养老”服务新模式,获得小区业主一致好评。

姜青松表示,将加强合作对接,积极促成九华黄精系列产品录入福康通集团各养老机构采购单目录,继续跟进做好东湖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与福康通集团的各专项工作对接,为助力养老集团、养老服务点与黄精健康食品的资源共享、融合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