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三、四支部开展“跟习近平总书记学‘用典’”专题学习

作者:夏红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4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7:42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活动及系列重要讲话中常常引经据典,生动传神,寓意深邃,给人们以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巨大的精神激励,既彰显了大国领袖的宽阔视野和博大胸怀,又折射出总书记对于治国理政的深邃思考和宏大韬略。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3日,蜀山区基层委三、四支部开展“跟习近平总书记学‘用典’”专题学习活动。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微视频、领学人解读等方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脉络和历史源流。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鲜活、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多读历史典籍,从中汲取更多的精神营养,并将之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和能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履职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