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 民建合肥市政务区三支部副主委毛金来荣获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

作者:饶家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74 发布时间:2023-06-06 10:18:06

近日,以“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举行,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民建合肥市政务区三支部副主委、金裁世家集团董事长毛金来受邀出席本届会议。 

年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企业家精神、汇聚企业家坚定发展的信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他强调,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主创新,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家国情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表示,当前,正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马蔚华主席强调,企业家要有使命感和自信心,要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要有责任感和公益心,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就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本届大会共同主席、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发表讲话。

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民建合肥市政务区三支部副主委、金裁世家董事长毛金来荣获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并作为优秀代表,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采访。

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民建合肥市政务区三支部副主委、金裁世家董事长毛金来作为优秀代表,接受了中央电视台CCTV采访,他认为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服饰领域,需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中国自我品牌与企业发展的信心,助力服饰领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奋勇争先,积极进取,争取在国际服饰品牌中脱颖而出。毛金来表示身为民建合肥市会员和企业家,我们应当同时更多承担社会责任,为民众谋福,进一步把“金裁世家”做得更专业,有传承有温度有情怀的中国服饰定制品牌,时刻努力,为企业发展,为社会做出新的奉献。

本次发展年会对中国企业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品牌进行了授奖,金裁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优质业绩在中国服饰定制领域的形成了影响,获得认可,荣获“第十届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毛金来荣获 “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金裁世家服饰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届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