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基层支部携手走进启航星康复中心

——庆六一 关爱儿童

作者:文:荣琳 陈庆祥 图:高如新 曹敏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99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8:48

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和蚌山区企业一支部共同携手启航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庆“六一”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捐赠仪式上, 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和蚌山区企业一支部共同向残疾儿童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教学一体机和甜甜的糖果等。帮助孩子们康复学习,也送上了节日的深深祝福。

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主委荣琳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心存仁爱,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我们的“爱心妈妈”品牌传承下去,继续帮助孤独症自闭症等孩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残疾儿童的康复学习,深入探索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将“爱心妈妈”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