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共建宣讲暨“365微心愿”公益活动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3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2:22

2023年5月31日下午,值此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联合蚌埠市怀远县妇联赴古城镇合淝村开展儿童之家共建活动。蚌埠民建企联会副会长、虹亚集团董事长暨省市妇代会代表(爱心站长)杨洪彦,怀远县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吴红艳、古城镇组织委员娄诗语,合淝村儿童之家项目点30名困难儿童参加活动。

为30名困境儿童捐赠“微心愿”礼物共同欢度“六一”

杨洪彦董事长开展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公益宣讲

作为虹亚集团庆祝“六一”儿童节暨“365微心愿”系列活动之一,5月30日,虹亚集团党委联合高新区秦集镇妇联,组织志愿者深入区属3个社区10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11名困境儿童,不仅有实实在在的物质惠童,同时关注精神层面上的惠童,让困境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困境儿童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为孩子们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关心孩子的成长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365微心愿”暨“满天星”公益计划是虹亚集团发起,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爱心圆梦计划。近年来,虹亚集团联合市工商联、团委、妇联、非公工委和20余家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活动百余场,帮扶4200多名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