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企业——泰乐玛科技“六一” 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作者:杨乐申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8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0:27

让每一朵花都绽放,让节日的欢乐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单位泰乐玛科技公司赴宣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受宣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泰乐玛科技董事长杨乐申委托,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肖海祥,卓越运营部副经理葛建向市儿童福利院的老师们致以真挚敬意和慰问,给每一位孩子送上了事先量身定制的夏季运动套装。

孩子们现场表演了热情、欢快的歌舞,以表达内心的感谢。孩子们演出时认真、努力、可爱的模样,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

少年儿童代表着生机与希望,是国家与民族的未来。由于特殊原因,孤残儿童遭遇了各种难为人知的不幸,他们的成长学习尤其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鼓励支持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通过各种方式主动参与,积极奉献汇集爱心。

近年来,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作为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单位,泰乐玛科技更加重视捐资助学、敬老爱幼、扶危济困、参与乡村振兴等活动的开展,力争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