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开展“情暖童心•让爱同行”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周四八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4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8:50

为进一步关爱儿童群体,帮助孩子健康成长,6月1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周博广告总经理周四八一行走进宣州区新田镇蒲田村开展“情暖童心•让爱同行”六一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周四八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彩绘笔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由家长们代为领取,孩子们则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与学生和学生家长们进行亲切交流,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贺,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素质全面、知识丰富的栋梁之材。

周四八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奉献社会是责任担当。周博广告一直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后续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持续关注儿童群体健康成长,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