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二支部、瑶海区基层委五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邰蔚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4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6:05

5月20日,包河区基层委二支部、瑶海区基层委五支部联合赴庐江县罗河镇黄山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两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黄山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认真聆听了解放战争时期在黄山寨的新四军用生命守护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雄事迹,大家瞻仰着革命烈士浮雕,一起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在和罗河镇当地干部群众的交流中,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更加激发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上“双岗建功”,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